夕子酱

我们愚蠢而无知,世界残忍又疯狂。
挂掉的私我吧

【艾利】耶格尔家绝后了(关于97话以后的小段子)

失踪人口在国庆节回归啦~撒花撒花……


这是一个关于97话胡茬艾伦之后的脑洞,吧里一些大佬推测艾伦和他的哥哥吉克正在密谋合作。墙内人已经潜入马莱……


纯属脑洞,与正文无关,也经不起考究的……我已经做好被打脸的准备了ORZ


艾伦和吉克的交涉进行完之后,落日已经在西方的天空染上一片红霞。

坐在他对面的艾伦重新把头发放下来,他伸出手,打算去拿靠在一旁的拐杖。这时吉克忽然看见艾伦左手无名指上一个不起眼的银色指环。

“你结婚了?”吉克挑起眉,小小的惊呼一下。

他一直认为像他们这种为了得到力量而早已被盘就死刑的人是没有资格去耽误别家女孩的,但当他看见艾伦手上的指环时,还是忍不住内心欣悦。

艾伦的动作停了停,然后他微笑的点头,“是的。”

“那可真是太好了。”吉克笑道,“耶格尔家起码没有绝后。”

“虽然挺不礼貌的,但是可以让我见见她吗?”吉克的内心有点期待,他的弟弟拥有一个可以为他放弃未来的挚爱的人,这应该算是诅咒中最美好的馈赠。他衷心的为他感到高兴。

艾伦拄着拐杖用力站起来,他的眼里好像充满笑意,暗淡的面容似乎也恢复了神采,“你已经见过他了。”

“是吗?”吉克开始回想有些遥远的记忆——尽管那并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忆,因为在那个他刻意回避的回忆里,他如同刀俎鱼肉一样被一个浑身浴血的矮小凶恶的男人砍得体无完肤。

“是一个黑头发的女孩?”记忆太过遥远,他已经记不清对方的面容,甚至描述对方的特征都很吃力。

对面的艾伦却摇头,他长满胡茬的嘴角向上挑着,眼里明亮,像个忽然沉浸在恋爱里的傻瓜。

“那是……”

“是利威尔。”艾伦看见吉克的表情一瞬间僵硬,好心的添加了一句,“利威尔士官长。黑头发,比较矮小。”

艾伦的表情非常柔和,“是个很温柔的人。”

一瞬间,吉克好像又感觉到了被锋利的刀刃从后颈里强行剥离出来。他好像又看见了那个被称为“利威尔士官长”的人,看见他冷漠果断的将刀片从他的喉刺穿到眼眶,他想起了那个如同恶魔一样,浴血出现在他的面前。

温柔???

吉克觉得自己整个人好像又被切成片一样,痛得不能呼吸。

喂没搞错吧??这他妈算哪门子的温柔???

艾伦出门前拍了拍吉克的肩膀,“我很爱他。我下次带他来见你。”

吉克有些发愣的看着艾伦的背影出门转弯消失不见。

下次??

算了吧我的天,这弟媳妇我不要了ORZ

吉克觉得自己好像被打了个耳光,好吧,耶格尔家这是真绝后了。

Fin.

(哈哈哈哈哈哈憋不住。感觉吉克和第媳妇见面的场面绝对很好玩!……可惜我要赶作业了,就写这么一个小段子啦~)

(谢谢小可爱们看我这神经病一样的段子~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